秋梨膏

要成为风的眷者吗?

【也青】你们警官都这么帅吗?

也青论坛体

 算是《无间道》番外,原文戳这里。无间道


地涯论坛》B市分区》

现在的警官都长得这么帅了吗?

是这样的,楼主是B市勤勤恳恳一位小市民,在某区派出所办事的时候忽然看见这个警察蜀黍!少女心瞬间萌动了好吗!1551!你们看他这个腿啊,又长又直,还有这个腰。我真是叹服…

[图片] [图片]

 

1L

哇!!真的好帅,他好白啊,为什么这么白。

2L

为什么他头发这么长,还是蓝色的…有没有搞错啊。#擦汗#擦汗

3L

就是啊,长这么好看做什么警察?这不是摆明拉仇恨吗

4L

楼上和楼上上你们什么意思啊,人家染头发怎么了长头发怎么了,什么年代了早就改了规矩了好么,自己嫉妒别人就不要瞎BB

5L

好啦别吵别吵,这个警官我之前见过。他和另一个也是长头发的警官一起买过早点!那时候就觉得真是养眼啊…两个帅锅,郎才郎貌。

6L

!!你说的是不是这个!看着有点儿颓的警官!!上次我让他给我指路,他说起话来那个老北京调苏死我了…

“姑娘这是要走过去?别介啊,地铁口在那儿呢。”

我死…图为该警官。

[图片]

7L

雾草,这个黑眼圈,警察叔叔辛苦了

8L

我怎么觉得这两个警官很眼熟呢…

9L

同上,好像在哪儿见过。

10L

……等等,这不是当时抓住马仙洪的时候,有记者想采访,挡着镜头说不要拍的王警官王警官吗!!

11L

我找到截图了…你们看!当时有媒体发的视频,是他俩!!

[图片][图片][图片]
12L

当代警察真是辛苦,我记着这个视频开头显示的是警察们把马洪仙他们他们押着出场的镜头,那个王警官说着说着话忽然看见,马上就跑过来捂镜头不许拍…

13L

然而最后还是接受了一小点采访hhh

14L

别说那个采访了,总让人想入非非……

15L

??什么。这是什么展开,想入非非什么,求8

16L

来晚了,求8

17L

是这样的。

当时国台的记者来了,在B总局门口,摄像一直开着。有个比较模糊的镜头是看着王警官和那个警官在一起说话,里的特别近,俩人有说有笑的。忽然注意到记者来了,俩人立马不笑了。还是那个蓝头发的警察推了一把王警官他才出来应访的。

18L

推得可是腰啊…老王那时候一脸无奈,回头对蓝发小哥说了句什么,那小哥笑了一下。摄像大哥还给镜头看来这,啊啊啊啊一笑倾城有没有

19L

最主要的是,记者“对于此次案件顺利结案,王队长您有什么看法吗?”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

记者“……那么那位警官呢?”

结果老王一脸的无语,“还能咋,和我一样呗”

我真是……呜呜呜莫名觉得很甜啊

20L

楼上冷静…正常兄弟情

21L

是啊,我们可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22L

都让开!我早就想磕他俩的糖了!!!看图

[图片][图片]

我亲身经历啊!!!在猫咖遇到两个穿警服的我一脸懵逼,还以为这个猫咖咋了。谁知道他们过来撸猫,这个反差萌。

工作时我铁面无私,下班时我爱护小动物(??)

图是偷拍的,当时王队特别无奈的点了杯咖啡就在沙发上歇着。蓝发小哥兴致特别足,撸猫到不亦乐乎…

“你喜欢咱们就养一个呗?”

“哪里有时间啊。”

然后王队笑笑没说话。

我靠我在哪儿哆哆嗦嗦拍了照片,总觉得狗粮…啊不猫粮被我吃了

23L

我怎么觉得楼上说的和小说一样…无语。擦汗#白眼#

24L

有没有人注意到,“咱们”

25L

Yooooooooooo

霸道警官爱上我!警官借个胆儿爱你

26L

真是腐眼看人基,你们没有人查过这个王警官吗。人家是中海集团三公子,稀罕和男的搞啊

27L

富二代怎么了??楼上你什么意思啊

28L

…你们有人看过也总微博吗?那个蓝发小哥是诸葛青啊……

29L

???诸葛青?那个武侯集团的少爷?

30L

卧槽还真是他??!B市警局了不得啊,都是少爷级别的

31L

26L打脸吗?人武侯集团虽然不比中海,可也是浙江那一带数一数二的了,做人不要带有色眼镜,打脸很疼的

32L

诸葛青这个名字好玛丽苏啊…呜呜呜

“阿青,你为什么要来做警察?”

诸葛青挑挑眉,“还不是因为你?”

原谅我……

33L

为什么我觉得他们他们好像真的同居了?你们看也总昨天下午18:34的照片,再看青仔前天上午9点的,他们照的床头柜怎么好像是一个啊……

34L

就不许同款吗?

35L

别挣扎了,看这个。上个月的时候青仔发了一张也总的睡颜…

36L

我天!!怎么这么好看。睫毛好密啊…王队抱着被子,眉还有点皱,是不是工作太累了

37L

他俩是缉毒警察吗?

38L

之前是,现在转了。都露脸了肯定不能继续干这个了……

39L

你们看这个!!!!看青仔脖子上的玉坠!!

40L

不是一直都有吗?

41L

雾草!!!也总的那个耳钉上镶的宝石是那个玉吧……

42L

每天制服情侣装还不够,下班了还要有情侣佩饰。呜呜呜这个粮我吃了

43L

王队微博发的不多,青仔发的不少!你们说他的全身照都是谁给照的…

44L

还能有谁,我们都懂。

45L

这个微博,“不摇碧莲”认证是勤勤恳恳一警察,他有天发微博

“日子不能过了,都是酸臭味儿”

底下青仔回复“你可以出去透气

你们品品这其中深意

46L

官方盖戳了啊…天啊

47L

这个事咱们别闹大了吧,对他们俩都不太好啊

48L

你们都是显微镜女孩吗,就因为一个照片扒出一段恋情

49L

但是他们好般配啊,工作相同,阅历也相同,在一起生活肯定很甜

50L

你们看青仔这个微博

“所谓归途,就是向你进发。

配图的这个剪影是王队长吧…

51L

没想到在现实生活也能磕到这么甜的糖

52L

我的个祖师爷,这事儿怎么闹这么大啊

53L

你不喜欢?

547L

喜欢,喜欢。

 

55L

!!!!!!楼上……

【系统提示:您要回复的帖子不存在。】

 

 

 

王也放下手机,就看见诸葛青挂了电话。

“现在的小姑娘啊,真是一点蛛丝马迹都能抓住。”

“是啊,有做刑侦的前途了。”诸葛青坐他身边,凑过去吻吻他的脸颊,“闹大了总归不好,已经删帖了。”

王也应了一声,和诸葛青双手交握。两人无名指上的男士对戒摩在一起,眼光低下闪着光特别好看。

“老青啊,啥时候年假,咱们出国领个证呗。”

“想不到啊,你怎么忽然提起这个来了。”

王也把这人抱在怀里,下巴抵在他肩头蹭了蹭,开口咕哝不清,但诸葛青却听明白了他的意思。

“有个证,公开着方便。”

他们的喜欢不是见不得人的,哪怕社会上很多人不认可,也非得冲破这樊笼,他们不怕。爱就爱了,有什么不敢承认的?

 

“今晚吃什么。”

“糖醋里脊。”

“好嘞——”

评论(11)
热度(1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梨膏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