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梨膏

要成为风的眷者吗?

【也青24H接力 18:00】成都街头惊现情侣秀恩爱

论坛体。

可独立成篇,也可当做前文番外,指路  【也青】白月光

抄送组织  @也青结婚专用公关部 

老王生快呀。

——————

1楼

如题所示,我只是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路人,为什么要我经历这么秀瞎狗眼的事情??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图片.jpg][图片.jpg] [图片.jpg]

大家自己品一品。

现在的丐佬都这么高调了吗.#笑哭#笑哭

2楼

还没有看图,先喷一波卤煮什么人品……。人家私生活你拍什么拍

3楼

?为什么我觉得这两个人有一丝丝眼熟

4楼

卧槽现在颜值高的都去搞基了吗,能不能给我们留点活路。这个蓝头发的小哥哥好靓啊,而且他们都是长发。我哭辽…

5楼

#擦汗

不是我说,楼主你怎么看出人家两个是情侣的。不就是在灯下,黑头发的小哥哥给蓝头发的靓仔擦擦汗吗…你是不知道夜晚成都街头有多热对吧。分分钟蒸笼要你死的节奏啊

6楼

我靠啊同道中人,我那天也见他们了。在宽窄巷子里,我刚买了串串在街上,转眼就看见他俩了!!!!!!!

那时候蓝发小哥好像说什么帽子太低还是怎么,黑发小哥马上就给他提起来了。默契度超高啊!!!而且黑发小哥很帅的好不好,鼻梁超挺。作为直面他们美貌的我当场晕倒。

7楼

不予置评,偷拍别人太过分了。侵犯隐私权懂吗?

8楼

敢问楼上友人,你在街上撞见明星美女帅哥你拍一下,亲友会说你犯法吗??搞笑。

9楼

好啦好啦都别吵了,我们安静品美颜就好了…

10楼

卧槽,这不是诸葛青和王也吗???

 

【系统提示:由于10楼用户发布私人信息,已被管理员屏蔽删楼。】

11楼

???刚才怎么了……

……

【系统提示:您所回复的帖子不存在。】

……

 

异人论坛》异人水区

大家快来吃瓜看八卦!!!!

 

1L碧莲今天要脸了吗?

大家好,我是各位异人八卦小能手。为了防止被官方查水表,今天特地切了小号来818.

话不多说,请各位父老乡亲看图。

有普通网民把两位疑似基佬的亲密戳脸摸头杀图片放到了贴吧,当然,经被我机智的删了。现在,请大家放大再放大,告诉我,图里的人是谁!!!!!!!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2L 太阳公公咿呀哟

王也!!诸葛青!!!

我靠啊哈哈哈哈哈哈他们俩居然被传八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L也青女孩儿不认输

楼上今天村里刚通网吗?也青被传八卦是一天两天了吗。。

 

4L 大山深处的板蓝根

真的假的啊,是不是有人造谣啊。他俩为什么会在成都?去武侯祠了??

 

5L 玲珑粉丝团10086号

我懂了,变相见家长。

 

6L 英雄本色

 

Ojbk现在的小姑娘都不好好修炼,满脑子也青恋爱实锤。好的大哥,有没有别的图让我们LOOK一下

 

7L 我也想蛰你

 

[图片.jpg][图片.jpg] [图片.jpg][图片.jpg]

上面一组图片分别为:

罗天大醮比赛场上激情摸手图,龙虎山绿植背后的幽密见面,北京小吃街不得不提的宵夜,六盘水机场里的碰面。

请大家仔细观赏

你们难道不觉得诸葛青看王也的眼神都和看别人不一样吗!!!!!!!!!!!

 

8L 太极123

 

大佬,大佬。不去做狗仔真是辱没楼上的才华,你这都是怎么拍下来的?他俩一点察觉都没有吗??

 

9L 我也想蛰你

 

8L的大哥,他们是异人我就不是吗?再说我也不干坏事呀,自己深更半夜品一品。

 

10L 佛系小道

 

我感觉也青女孩儿是我见过最夸张的存在,你们难道都不看粉红区吗。关于王也和诸葛青的西皮文啊,视频剪辑啊比比皆是,太夸张了。

 

11L 暴躁老哥

 

楼上的ID很有故事,你是哪个派的。

 

12L 我爱岚哥

???这个题主是谁??这个ID是怎么回事。我张楚岚迷妹不要面子吗?

还有关于王也道长和诸葛青大兄弟的二三事都不用我们多说了吧,只要不是瞎子都能看出来

除了对象还有谁在吃饭的时候给你夹菜?

 

13L 诸葛青的老婆

 

楼上是碧莲本人吧哈哈哈哈哈

当人有了,你爸妈啊。

 

14L 这只是小号

 

当然有了,你爸妈啊。

 

15L 刺客伍六七

 

当然有了,你爸妈啊。

 

……

 

 

38L 梦想是嫁给老王

 

当然有了,你爸妈啊。

 

39L 我爱岚哥

……跟队形有意思吗?吔屎啊

不是愉快的讨论八卦吗,不要歪楼不要歪楼。据可靠人士透露,他俩的确是去的成都,而且住的一个酒店哟~~在街头摸个头怎么了,又没有直接少儿不宜。

 

40L 三三四四

 

话筒递给你,张楚岚,说出你的故事。

 

41L 清

 

…………

42L 我爱岚哥

 

大哥,我专门开了小号来的。你能不能不要掉我马?

还有老王和老青也就是一点小细节嘛。我扒人家日常不是忒不要脸了吗?好歹是兄弟,这种事我不干。

 

43L 蛰你

没事,你说。

 

44L 我爱岚哥

 

……

45L 为你痴狂

……yoooooooooo!!!!!!!正主出来了

 

46L 太阳公公咿呀哟

 

卧槽啊,大型翻车现场。

 

47L 诸葛青的老婆

 

青!!阿青!!看我啊!我爱你

 

48L 我爱岚哥

 

青哥,你说真的?那我可恭敬不如从命了哈。

敢问诸葛青选手,你和王也为什么总穿情侣色。他红你蓝,他蓝你红,从未变过。

 

49L蛰你

 

这有什么问题吗?你和冯宝宝还每天工作服情侣装呢。

 

50L 我爱岚哥

 

我和宝儿姐是纯洁的友谊,你和王道长是不纯洁的友谊。

那在罗天大醮的时候,你俩后来在小树林见面了吧。别误会,我真的是不小心看到的。当时你和老王的表情,简直要上演蓝色生死恋啊!!

最重要的是,在北京的时候,你和老王一直住一起吧。OK,这个我们依旧可以当兄弟之间的情谊。

那么请问诸葛青选手,为什么有天你和老王穿反衣服了!!我和宝儿姐去敲门,你套着老王的T恤就出来了,我还以为我没睡醒。

 

51L 阿珍爱上了阿强

 

我擦好大的信息量,我觉得我需要缓缓。

 

52L 小兔子乖乖

 

也就是说那天粉红区前天扒到的小细节图不是P的?

[图片.jpg][图片.jpg]

他俩的腕表是情侣的对吧,没毛病。

前者是阿青在街头被拍到的,手上那个Cartier限量腕表,一开始大家都以为是单个男款,直到老王参加晚宴的图被8出来,看他们的腕表,分明是新上的情侣款啊!!!

 

53L 家养小道长

 

对对对,当时很多管理出来说是P图,但是经过多个大神鉴定丝毫找不到PS痕迹。我记得那款腕表的名字叫,“情人的背影”。表盘装饰用的好像是墨玉,意味着永恒的守候。

果然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1551

 

54L 我爱岚哥

 

老青,你咋不说话了。是不是被楼上的小细节震住了

我一看你俩一起出现在成都就觉得有猫腻嘛,诶,你们算不算见家长了。

 

55L 风花雪月

 

强无敌,这是不是异人圈最强88888卦

 

56L 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兄弟,用不用我送你一卦?

 

57L 太阳公公咿呀哟

 

Yooooooooooo! 正主之二出来了,我觉得这个帖子可以加精了。

 

58L 我爱岚哥

 

咳,老王啊,好久不见了哈

 

59L 蛰你

 

张楚岚,我声明一下。

刚才只是去刷微博而已。

那些小细节还用扒吗?我和老王本来也没想藏着掖着啊。

 

60L  诸葛青的老婆

什么!阿青,也就是说你和王也道长真的????

 

61L 我爱岚哥

 

……

 

62L 清

 

……

 

63L 三三四四

 

……

 

64L 贾家村第一帅哥

……

 

65L 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各位自由心证吧。

 

66L 蛰你

 

是啊,结果很重要吗?

我们怎么样,你们没看到?

 

67L 我爱岚哥

 

OKOKOK

这帖子封了哈,各位自由心证。

感谢捧场。

 

————【此贴已封】————

 

 

与此同时,腾讯扣扣。

 

 

蛰你 18:05:20
谢了哈

 

月下遛鸟 18:05:27

 

客气客气,其实人民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

蛰你 18:05:32

 

主要是老王那儿么,我觉得他想说,又不好意思提。

 

月下遛鸟 18:07:02

…………

我懂,我懂。

 

—————(张楚岚的那一分钟做什么了呢)———————

 

见不到明天的太阳18:05:42

 

谢了啊。要不是你,老青估计还拖好久。

 

月下遛鸟 18:05:55

…………

你让他拖呗。

 

见不到明天的太阳18:06:12

 

我觉得他挺想说出来的,正好有人把照片发帖了。

诶,老张,你还挺配合的嘛。闲下来请你吃火锅。

 

月下遛鸟 18:06:44

……

OJBK

 

 

张楚岚内心OS:

 

道理我都懂,可为什么秀恩爱都要冲我来?

- FIN -

 

是老王的生贺,但是内容却和生日没有关系。

其实是因为三次太忙,才用了这个稿子。真正的生贺脑洞还没有写(?

那就留到阿青生日来实现吧。

老王生日快乐啊。

也不知道你啥时候再出场,只能在心里给你送小蛋糕了。

上一棒: @竹染轩阴 

下一棒: @凉凉漏 

评论(10)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梨膏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