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梨膏

要成为风的眷者吗?

【喻王】一个杯子引发的故事。



论坛体。
食用愉快ε-(´∀`; )
——————————————
【喻队的杯子为什么是绿色的??】

1L
就是昨晚那个直播!喻队中途喝水的杯子是绿色的!浅草绿诶!!

2L
不是很明白…喻队用绿色杯子怎么了。#擦汗

3L
ls这话就不对了,喻队身为蓝雨队长怎么能用绿色杯子呢。

4L
一看ls就孤陋寡闻了…上个月《电竞之家》采访,喻队自己承认了他还有双绿鞋。

5L
什么绿鞋,喻队只是说他不排斥绿色好不好。

6L
就是!!YW党头顶青天啊有木有!!王队也说过他不排斥蓝色!#撒花#撒花#撒花

7L
怒排

8L
喜欢绿色就YW了?太逗。怎么不说喻队喜欢柳非啊,我站喻非。

9L
GN们冷静点,不要刷cp。毕竟官方没承认,哪怕一些小细节如山堆我们也不能胡说啊。

10L
求8小细节。

11L
挺明显的吧,现在各大战队都爱在夏休期搞直播不是?喻队这几次直播的时候房间明显不是他前几次在的,当时他还解释“在朋友家玩几天”来着。

12L
太牵强。就不能是黄少家里吗就不能是徐景熙家里吗就不能是卢瀚文…小卢还是算了吧。

13L
ls笑死人了你看就不关注我大微草,杰希爸爸每次直播的时候家居色调明显和文州那屋一样啊。

14L
而且还有!还记得上次比赛,杰西卡打断文州的读条吗…那时候喻总的六星光牢还有0.2秒吟唱结束,赛后喻总发微博说“心里很苦”,杰西卡还转发了说“给你补偿”。qwqqqqq都这么明显了。

15L
是啊是啊,脑补一下喻总把杰西卡压墙上说要肉偿呜呜呜呜呜呜喔————

16L
哇你们一群人。那我就不得不说了!前几天去逛超市,看见疑似喻队的人在蔬果区买芒果,然后疑似王队的人就推着购物车过来了,里面有好多蔬菜,还有妙脆角和乐事还有果冻。为什么说是疑似,因为他们俩人都带了眼镜认不清,而且本人坐标B市。骄傲

17L
排一下ls!你们还记得文州有回直播时候还吐槽B市芒果没有G市甜吗ε-(´∀`; )

18L
细思极恐啊!

19L
喂喂你们都把标题忘了吗?关于那个杯子有人私信喻队了。喻队的回答是这样的:
喻文州V:别人送的,很喜欢就用了啊。

20L
我去还真有人问这个问题,诶不是,喻队居然会回答真的是太暖心啦啊啊啊…喻队我爱你一辈子。

21L
我来深8一下16L
他们真的就是喻队和王队,因为我就是当时他们结账的收银员…
喻队推着车结账时还顺手拿了个青梅味儿的TT,但是被王队横了一眼又放下了!!!特别的…啊无法言喻qwqqqq

22L
太假了吧,没图没真相。

23L
我觉得挺有可能啊,可能就是喻队和王队生活小情趣。

24L
这么刷cp不太好吧…弱弱的说。

25L
好了让我来接着8小细节。GN们也别太激烈,咱们就是自己挖粮吃,不要损害两位队长形象啥的。
上次全明星,主持人采访被集火的喻队时喻队说“感谢王队不杀之恩”。王队当时正在准备采访,听见这话就偏过头来说喻队“痴线”
呜呜呜!!喻队还笑着拍了拍他肩膀!!那眼神儿,啊————

26L
他们明明是对头微博还总是互动(´-ω-`)黄少有次都发微博说“感觉队长在微博上像微草派来的卧底,总是找王大眼儿玩太不正常”。他们俩真的好萌啊。

27L
叉腰。那是,我喻和我王最配了!!退役的方神都在喻王俩人互动地下说过“收敛点儿”我这里还有截图!
【图片.jpg】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了。自动脑补出方大大一脸苦闷的举着火把很委屈

29L
我说…职业选手无聊的时候都回来看论坛,这个热度蹭蹭蹭的上涨啊…害怕。

30L
不怂!先8为快!
王队有次发微博是他抱着一个猫,图里只有王队抱猫的手和那只猫。重点就在这儿!!放大图片看猫的瞳孔,照这个图的人手上戴了一个手钏,而当天喻队也发了一张手拍,他手上就带了个手钏,还问粉丝好不好看来着。

31L
那个手钏我还专门查了,最中间那颗是红宝石。爱情之石啊有木有。(/ω\)

32L
王队也有一个红宝石戒指,还上过发布会。挺小的一块儿,嵌在铂金上。当时还有记者问王队,王队笑笑说“朋友送的礼物,很喜欢,就戴上了。”这个回答和19L回答莫名很像啊。

33L
普通朋友谁会送戒指,杰西卡当我们傻啊。2333

34L
我的天哪!!终于有人发现喻文州和王杰希的不对劲了吗??果然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这样是看不下去的!你们就不知道喻文州平时笑的很正常,一看见王杰希笑的就很不正常啊!这些小细节8的太狠我给100861111111个赞!

35L
笑的很不正常???

36L
喻队每次提到王队时笑的弧度真的不太一样诶,笑的很深,眼尾也会弯一下的。

37L
王队每次提喻队语气也没有那么冷了,这是真的真的真的!一对比就听出来了。

38L
有人看微博了吗!!!喻总说今晚直播要和王队一起直播!!你们都!!看见了吗!!!!!我的天啊我要下楼跑两百圈冷静一下。

39L
我靠靠靠靠真的!离直播还有十分钟我已经准备好了。

40L
开始了开始了开始了!尖叫——————!喻苏和王苏同框真的好般配啊qwq

41L
看那个杯子,王队用了绿色的杯子…
“杰希,你用错了。”
“嗯?喔。”
天哪噜杯子也会用错王队故意的吧!我擦喻队开始用那个杯子喝水了??

42L
间接接吻。鉴定完毕

43L
我想吃点药,明明他们什么也没做我为什么感觉一直都是粉红泡泡。o(*////▽////*)q

44L
文州指挥起来真的好温柔啊…诶这两个人一起虐菜莫名觉得很爽2333

45L
“杰希你往左一点。”
“为什么?”
“我怕我打到你。”
王队回身一个星星射线对着喻总就去,但是同队友没有伤害只有游戏效果。星星砸到喻队的角色时他还捂着心口啊了一声。
王队抬手敲了敲他脑门儿…一脸无奈
救命,这是在直播打游戏吗?

46L
我好想做被喻王俩人虐的菜啊啊啊啊。求蹂躏呜呜呜

47L
喻队又在咳嗽了qwq一定是解说太累

48L
于是王队双手离开键盘给他递了水,然后用眼神制止了喻队的解说。

49L
不愧是我王啊解说起来一点儿都不拖泥带水,针针见血的那种!!

50L
你们…有没有看到…喻队的左手在下面拽着王队的裤边儿…他有十分钟都是单手打,也就是说十分钟里都在…拽着王队。

51L
王队好像发现了喻队一直拽着他…
然后…
!!!!牵手了???我的眼睛???我的眼睛????
他们…在桌子底下牵手了!!我看到了什么。

52L
如你所见。^ ^

53L
好好直播。


—————————
第一次写论坛体,有很多不足。
私心想留在52L结果还是多了一L。
还是祝大家食用愉快啦!
士下座。

评论(7)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梨膏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