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梨膏

要成为风的眷者吗?

【无萧】我搞到真的了

 论坛体,时间轴在少歌开拍中,两人关系被扒后。

 是《真相是真》的番外,前文指路:这里

娱乐圈AU,仔细看各层ID有惊喜喔。

——————

 

吃瓜聚集地》粉红区


楼主   快乐地吃粮

我搞到真的了!!!我搞到真的了啊啊啊啊!!!我怀疑我的cp结婚了,并且我有证据!!!

楼主是工作人员,近期绝对会有个震动娱乐圈的大瓜啊啊啊啊,我现在得知消息已经激动地说不出话了。

 

2L 太阳公公的迷妹

所以楼主这么长一串什么都没说出来?

 

3L 吾王杰西卡

居然是粮粮劳斯!话说之前不是有人爆料粮粮劳斯三次是北离影业的嘛,感觉嗅到了大瓜。

 

4L 叶萧什么时候结婚

!!!!莫非!!!莫非是那两位啊啊啊啊!!!粮粮劳斯您快回来啊!!!快告诉我,我们是不是搞到真的了!!

 

5L 见贤思齐

最烦腐粉了好吗,自己圈地自萌OK?顶着这种ID叭叭什么呢叭叭

 

6L 一只小熊猫

别吵啦,这种事有什么好掐的,各自退一步嘛。说来最近萧瑟和叶安世的事闹得风风雨雨,俗话说得好,娱乐圈里苍蝇不叮无缝蛋。

 

7L 尼古拉斯富贵

我同意楼上,更何况他俩之间的气氛本来就很让人专心挠肺啊啊啊!!上次区中大手扒出来的俩人情侣腕表,情侣领带真的是太真了。

 

8L 蛰你

我来晚了,什么情侣腕表??那不是代言公司配的嘛

 

9L 吾王杰西卡

你还真是来晚了,叶安世和萧瑟他俩之前从来不接同代言的!!!这种相爱相杀的感觉啊啊啊!!

7L说的是半个月前瑟瑟出席慈善晚会的时候,那个万宝龙的腕表,太惹眼了,全球限定款欸,一下就被认出来了。而且那款叶安世不久前也刚带着出席过活动!!!万宝龙就出过这么一款情侣腕表,俩人就分别戴了,你说没鬼谁信。

 

10L云

我怎么搞不清楚情况了,万宝龙情侣腕表?那谁戴的女款??

 

11L 一只小熊猫

是他们家出的商务精英款情侣腕表,没有男女款的分别捏,只不过一个表带细些而已。瑟瑟戴的就是那款,墨绿色的细带真的好衬他 T T 我能舔一辈子

 

12L 楠木理

捕捉小熊猫!!话说你不是还要根据那个腕表设定写文嘛,你的文呢?(突然)我的剧组二三事都更新了的!!

 

13L 蛰你

??什么情况,什么写文。我刚来这个论坛我怎么什么都不懂,还要你们一直在讨论的真的是叶安世和萧瑟嘛,他俩的绯闻难道不像是炒作吗?

 

14L 画影

楼上明显不在状态啊,这可是粉红区,也就是“我爱豆到底和谁在一起才比较配区”,里面很多大神的,不仅有三次工作人员各路明星小号,还有二次剪辑大手画手文手,恭喜你误打误撞发现宝藏。

 

15L 一只小熊猫

楠劳斯呜呜呜!我这不是刚考完试嘛,慢慢来慢慢来,您写的二三事我已经看了,太真了吧,话说您真的不是瑟瑟或者安世旁边的小助理吗?

 

楼主 快乐地吃粮

我天各位的手速也太快了吧!!啊啊我的妈啊,正主名字就这么暴露出来会被删帖的!!哎,算了,趁管理员忙着,先这么着吧。

一路发现好多熟人呜呜呜,我真的太激动了,刚才接到上面的通稿不能说,但是真的要被感动哭了,有生之年我居然搞到真的了

 

16L 舍悟离迷

莫激动莫激动,其实我觉得那些狗仔抓拍的太糊,实在难以判断,但是那么好的瑟瑟和小叶,我们也不会因为这种事远离他们的。

 

17L 尼古拉斯富贵

话说,你们有没有人注意到推特上那个照片?路人拍的生图,现在也被扒出来了

 

18L 吃我混乱邪恶安利

!!!我见了,今年三月在广州的那个对不对!!应该是大晚上,瑟瑟带着墨镜在外面吃肠粉哈哈哈,真的好可爱啊,谁晚上戴墨镜吃肠粉

 

19L 楠木理

噢噢噢是的!!这也是我们叶萧入股的嗑点之一啊,当时叶安世在综艺上,被主持人问迄今为止最不能理解的事是什么,他皱着眉突然笑了说,“大晚上戴墨镜吃东西。”

当时不懂,这个图被扒出来简直就是坐实了爱情啊嗷嗷嗷

20L 舍悟离迷

四舍五入他们已经结婚了。(x

 

楼主 快乐地吃粮

现在正是动荡时期,其实我来讲这些非常不好的,但是我忍不住啊!!而且看高层那个态度,我真是要尖叫了。哥哥们怎么就这么好,当时出了这绯闻,整个公关部都担心饭碗要丢了,萧老板好霸气的对沈哥讲,“别牵连他们。”

我们这些小员工感动的都要哭了 QAQ

 

21L 一只小熊猫

粮粮是跟组了吗,这也太太太太好了吧,呜呜呜我也好想看萧哥这么霸气!!

 

22L 无心法师

这种惊天福利到底是怎么拥有的,我也想知道,但我不羡慕,因为我也有。

自报家门,天外天影业内部工作人员。出了这档子事我们也是急疯了,谁知道叶总他好淡定,直接对着莫棋宣说什么按部就班就好,不用太理会。这种事在他眼里就是小事,太霸总了。

 

23L 芳草地

这样一说忽然心里又毛毛的,是因为不是真的,所以就不在乎了吗……

 

24L 手速过亿喻文州

别啊,不会的吧。

我看微博上扒他俩的小细节也太甜了吧。214那天瑟瑟本来有互动直播的,忽然说要陪人所以就不弄了,叶安世那晚还发了一大捧玫瑰花,这听着没什么,可后来有大神扒说叶安世拍照的地方,那种暗色纹理的木地板,瑟瑟曾经拍照也入境过,后来还出了对比图,真的好真啊。

 

25L 执笔平宣的风

他俩出道以来虽然被媒体冠以宿敌名头,但真的不是啊。每次有媒体问正主对对方的看法,不管是萧瑟还是叶安世,都是那种蜜汁微笑,然后巨官方的说,期待和对方合作。我觉得这就是隔空恩爱。

 

26L 司马雇二

怎么全都是刷腐的啊,这种帖子不能看了,太假。。

 

楼主 快乐地吃粮

楼上已拉黑举报,这儿本来就是粉红区,你不喜欢你别点进来啊,有病?

说回正题,他俩是真的甜。前几天我帮场务准备道具,就偷瞄到俩人在小角落里对戏,旁边还有雷无桀,当时给我的感觉就是一家三口啊!!瑟瑟的假毛可能是不太好,安世就凑过去给人拨开,好宠,没眼看。

“别闹。”

“我哪里有。”

太犯规了!!!我要报警了!!

 

28L 一只宅小南

粮粮真是好福气,话说雷雷真的不会感觉自己在发光吗哈哈哈

 

29L 楠木理

我觉得他会!!你们看雷雷前几天的微博:

 

@雷无桀V: 剧组的灯泡坏了可以找我,我很专业。

转发 4.7 万 评论 3.4万点赞 7.1万

 

30L 绿蚁

二雷太懂了ww,说起来你们看对萧瑟和无心的称呼。萧老板,叶总。这是什么总裁paro的感觉,我一人血书求安排他们的双总裁戏份!!

 

31L隔壁画画的老张

表面疏远,隔空示好。。出道数载,暗传情思。情侣腕表,神秘捧花。共同进组,风波狂掀。人设不蹦,沉着冷静。相爱相杀,相护相守。

不用说了,LOVE IS LOVE

 

楼主 快乐地吃粮

精辟,太精辟了。刚才那个说是天外天影业的,我觉得我们可以交流一下。是不是得到的信息一致,啊虽然我一直没说,但是各位都懂吧。

 

32L 折木

那当然,萧老板说了,我们是他带过最好的粉丝!

 

33L舍悟离迷

哎,说到这个就想感慨。萧瑟真的太好了,当时访谈,主持人有问过类似的话题,大概就是如果有一天发生些什么会大量流失粉丝的事,他会怎么做,瑟瑟那时候看着镜头好温柔,说的话也是。

 “我很感谢他们对我的喜欢,我也很信任他们,会做出遵循自己内心想法的选择。”

“无论怎么选择我都会尊重他们,我相信他们也会尊重我的想法。”

 

34L 柳梢头

叶哥也说过类似的话呜呜呜,他们怎么都这么好啊。

“我虽然不在意别人的看法,但是我永远尊重与我不同的意见。”

“时间会证明,孰是孰非。”

我死了。

 

楼主 快乐地吃粮

啊啊啊阿伟死了死了死了!!!!!萧老板怎么这么好,安世哥哥怎么这么好!!我开始胡言乱语了,我刚才看见了什么啊啊啊!!

最近拍戏到尾声,大家都特别累。萧老板在躺椅上看着台词就睡过去了,我刚打算听助理大大的话给盖个衣服,就被叶安世拦住了!!!

“我来。”

卧槽卧槽卧槽,您来,您来我不抢,我整个人都木了好吗,他们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噫!!!

萧老板还睁眼了,一看是他啥也没说接着睡。我晕,四舍五入他们睡了。

 

35L 心如止水

我不服,我也想看我搞的cp谈恋爱。

 

36L 一只小熊猫

粮粮还有吗!!求8他们还干过什么!我忍不住了

 

37L 画影

这真的是官方逼死同人啊,能不能给我们留一条活路,说他俩现在就要去领证我也信了。

 

38L 桥

不过他俩心也是大啊,就这么任由消息在网上,也不见洗白反转,还有好多人等着吃瓜的。

 

39L 黄皮耗子

我忽然有个大胆的想法,萧瑟和叶安世的身家到现在也没被扒出来,任各种娱乐狗仔大手都没说过一丝半点,会不会是哪个二代,所以才这么硬气。

 

40L 执笔平宣的风

这个想法太太太太太大胆了!!!!!!!这不就是现实版霸道总裁爱上我嘛,还带娱乐圈背景。

 

41L 甜不

不管他们到底是什么身份,这种舆论中依旧高调秀真的是太甜了。让我想到少年歌行里萧楚河和无心啊,不惧流言蜚语,只凭心而动。

 

42L Nananya

粮粮是看到了这么多,那看不到的呢。忍不住脑补他们私下里怎么相处,好甜好甜。一开始我是萧瑟唯粉,现在看到叶安世比想象中更温柔又会照顾人,太宠瑟了,忽然就站双担了呢……

 

43L 吃我混乱邪恶安利

话说你们有人看萧老板工作号接下来发的日程安排吗,杀青后有好长一段空白期,巧就巧在叶安世也是这样呢……时间几乎都一样

 

44L 巧璃果

弱弱的说,我记得叶总透露过想去旅行…貌似是想去日本。

 

45L Suger

那我也弱弱的说,萧老板也在综艺上说过,下次私人旅行要选日本呢…

 

46L 舍悟离迷

他们倆还敢在高调点吗!!!!

 

主 快乐地吃粮

 

我觉得他不会呢…而且刚才我还去旁侧敲击问了问小助理,他说萧老板520这天是空下来的,天外天那位也是呢。

 

47L 楠木理

喔我的天啊,我的儿子太可爱了,老母亲落泪了,居然还要过这么少女的日子。卧槽,等等,那不就是明天吗?新粮来的太突然,快告诉我是不是真的

 

48L 一只小熊猫

显而易见,这是真的。我觉得我们按头分队又能开始行动了。话再说回来,少歌原著里,无心“心钟三百”那里真的没有太太搞文吗!!!!我好想看拉郎文学

 

49L 一只宅小南

桥豆麻袋,之前主页说很多正主会逛粉红区,我们如此高调会不会……

 

楼主 快乐地吃粮

放心!绝对不会被发现,粮粮我专业嗑cp三百年,很锦鲤的。不知道他俩明天要去玩什么啊啊啊啊我真的好想看啊

 

51L 既见君子

真的想?那我让沈静舟安排你一下?

 

52L 云胡不喜

萧老板,还是别再招电灯泡了吧。

 

楼主 快乐地吃粮

!!!!!!!!!发生了什么是正主吗啊啊啊啊啊!!!

【系统提示:您的帖子因违规操作已被管理员删除。】

众人:

看来我是真的搞到真的了。


与此同时,快乐地吃粮收到一条私信。

既见君子:

首先谢谢你的喜欢,但是要注意保密,如果再泄露太多,可是要被查水表的。

顺便一说,搞到真的是必须的,等官宣吧。

还有粉红区这几年同人质量有待提升啊,相爱相杀可以多搞几篇。


快乐地吃粮表示:我搞到真的了,真的是真的,真相是真,太真了。


-FIN-

沙雕论坛体结束了哈哈哈,我好喜欢这种轻松愉快点的。

顺便在一起前的番外也更了喔,指路这里:虚拟

好在赶上了520的死线,无萧快结婚吧!!

评论(46)
热度(48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梨膏
Powered by LOFTER